ggghh
*內文譯註→我知道我很性感

哈....我想迪士尼的王子一直都有給人這種感覺吧,

和公主們的被追殺、逃亡、失聲、囚禁... ...相比

王子一直給人這種『嘿Baby~我知道我超帥的~』這種花輪FU

好吧....既然他們是公主們所愛的那我們也沒辦法。

常看到迪士尼公主生活在一起的圖片(她們到底是住在誰的城堡阿?)

想當然這王子當然是跟著公主跑囉~

那.....當這些護花使者們生活在一起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呢?

上次發了一篇《迪士尼崩壞》王子的約會1---專長篇

超可愛的阿XDDD

這次看看又有甚麼新鮮事吧!!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哈哈...木蘭姊沒事搞個男扮女裝,玩過頭了吧!!

害李翔將軍適應得很痛苦阿XDD

希望他能忍住不要對其他的王子下手囉~

不然會變得像芭比的婚姻生活一樣啊!!!

----

這個作者是KinghtJJ

他會畫一些可愛的迪士尼翻畫圖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的網頁看看喔!!

有看到小編比較喜歡的會再貼給大家看的 = )

最後和之前一樣來張王子的『性感』照來平反一下他們的形象

ffc2bc600e7650aab61271f49789c9d9

哈...超鹹溼的@_@

這應該算是下*n次的預告吧( 等小編有空再寫囉 )

找一天來為性感的王子們寫一篇囉~~

上面分類的《愛生活→幽默》有許多好笑的文章喔!!

可以直接點連結↑↑↑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流行製造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