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開始被凱特·摩絲(Kate Moss)吸引是因為今年一部電影"真愛每一天"當中有個凱特·摩絲的攝影展,雖然是配合電影而設定的演出場景,但仍然非常吸引我,內心甚至默默祈禱台灣趕快辦凱特·摩絲(Kate Moss)的攝影展,如果辦了一定要去看!!

1

凱特·摩絲是英國的超級名模,所以她的一舉一動,她的穿著以及行事作風都能成為流行指標,凱特摩斯的姿態總是無意有意的透露出一種"我就是我"的自信感,也許是因為如此所以開始注意她了。

2

8

最近在她代言的美國知名鞋子品牌stuartweitzman所拍的一則廣告除了時尚也很有趣,使用黑白的手法表現,穿梭漫步於倫敦的街道,從她開了車門下車開始,一路上她穿了stuartweitzman最新的設計靴子,到底有多少人因為她穿stuartweitzman迷人靴子而回過頭注意到凱特·摩絲呢? 又是什麼樣的人會被她吸引呢?

3

4

5

6
雖然我們不是在玩找威利的遊戲,但我認為這是整部廣告有趣的巧思喔!!在這次的廣告拍攝中,凱特·摩絲和導演馬里奧·特斯蒂諾(Mario Testino)以及工作團隊也有著歡樂的工作默契,凱特表示這是很不像工作的工作喔!!

9

當然最重要的時尚以及今年靴子的流行重點也都是在廣告中表露無疑,過膝的長靴分別了設計不同的長度,運用不同質料加入符合人體雙腿的剪裁,我想過膝長靴結合了半筒長襪的概念,妳以為長靴會使妳的比例變差嗎? 趕快把這樣的觀念丟掉吧!! 黑色長靴是秋冬最性感的流行,短褲.迷你裙.小洋裝,都能夠在秋冬裡繼續與長靴成為好夥伴!!

7

 

來算算看究竟有多少人.又是什麼樣的人看了凱特·摩絲呢?

MADE FOR WALKING




 

 

關於這部廣告的幕後花絮  /

STUART WEITZMAN | FW13 BEHIND THE SCENES




 

 

ALL  source:  http://ifitshipitshere.blogspot.tw/2013/09/kate-moss-struts-her-stuff-in-thig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流行製造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