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以後.....

王子和公主過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是......公主是不是太幸福拉!!!!

算了....小編現在也是幸福胖啊XDDDD

《白雪公主》
3
難道白雪是蘋果吃太多了嗎?!

雖然胖了,白雪的皮膚還是這麼的白嫩阿XDD

《美女與野獸》
1
貝兒啊!!!!你不用為了配合亞當(野獸)把自己變成這樣啊!!!

你這樣跟他比誰比較虎背熊腰呢= =?

《阿拉丁》
2

茉莉姊姊....你這樣魔毯會飛不起來阿=口=

而且....

你害羞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仙履奇緣(灰姑娘)》
4

仙蒂瑞拉你有事嗎?!腳再不放下來我就生氣了!!!!!

你是想展示說你還是穿得下以前的鞋嗎?!

重點是....

你沒事給我若隱若現的大腿是哪招!!!!!

fat

---------

看來這些公主過的很幸福,

而且....

王子們是真愛呀!!!!!!

再來....同場加映!!!!!

5

小美人魚也太High了吧!!

她的身材搭配背後海浪,真是氣勢雄偉阿!!

雖然她們看起來都肉肉的

但....小編覺得她們越看越可愛啊!!!!!!

我要把她們變成我的電腦桌布!!!!

前幾次的公主崩壞看過了嗎?

小編好心的幫妳們把連結放在下面拉~

《迪士尼崩壞》現實公主的生活
《迪士尼崩壞》終於輪到木蘭兄(?)拉!!!
芭比的婚姻生活《夢碎篇》

好吧.....
文末一樣放張漂亮的公主照降低我這篇文的罪孽XD
3400258826_d8556c5915_o-739289

打完收工!!
文本出自 好好愛 | moda.com.tw | moda | www.modalovemod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流行製造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